HP如果我是黑巫师你还会爱我吗——文案

!!!随缘更新,为爱发电,文笔不好,凑合看吧!!!
  斯尼娅·乌格那,德姆斯特朗七年级学生,终级愿望是在毕业前用那个从入学起就跟着她的魔法觉醒系统把他们的校长卡卡洛夫狠揍一顿。斯尼娅相信,只要伪装做得好,卡卡洛夫就不会怀疑到她这个极有天赋的优秀学生身上,尽管她自己都不知道她是不是纯血。
  1994年,她和克鲁姆等人作为三强争霸赛候选人来到英国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公布德姆斯特朗的勇士时,那位看起来很亲切的校长先生念出了克鲁姆的名字。
  斯尼娅:没事儿,反正我来英国就是公费旅游;
  公布霍格沃茨的勇士时,那位校长先生念出了斯尼娅的名字。
  斯尼娅:你们学校也有个叫斯尼娅·乌格那的人吗?
  邓布利多:不,我们学校没有,孩子,恐怕你不得不成为霍格沃茨的勇士了。
----------------------------
  新学年伊始,大家望着教师席上一抹粉红色的旁边出神。
  斯尼娅笑着挥手:“大家好,从今天起我将成为你们的麻瓜研究学助教。”
  从此,斯尼娅过上了带薪谈恋爱、兼职教(黑)魔法、单挑食死徒的快乐生活。

  什么?你说卡卡洛夫死了她的毕业愿望直接落空?
  斯尼娅狰狞的笑着说:“那就让那个毁了我计划的秃头承受我的双倍怒火!”


  #关于我本来来自德姆斯特朗但是不得不成为霍格沃茨的勇士这一回事#
  #德姆斯特朗优秀毕业生可以追霍格沃茨的教授吗#
  #新来的麻瓜研究学助教是不是在兼职当黑巫师#



  斯尼娅:没钱但理直气壮,心灵手巧但经常翻车,看起来高冷但本身是个憨憨,不说话是个美女但一开口就是个沙雕,idea很多但好像都不太聪明,战斗力极强但在斯内普面前除外。
  斯尼娅魔杖脱手:“啊!教授,我输了!”
  众人:……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莎Sissa(高考缓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