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如果我是黑巫师你还会爱我吗(3)——莫名其妙成为勇士

      !!!随缘更新,为爱发电,文笔不好,凑合看吧!!!
  斯尼娅·乌格那,德姆斯特朗七年级学生,终级愿望是在毕业前用那个从入学起就跟着她的魔法觉醒系统把他们的校长卡卡洛夫狠揍一顿。斯尼娅相信,只要伪装做得好,卡卡洛夫就不会怀疑到她这个极有天赋的优秀学生身上,尽管她自己都不知道她是不是纯血。
  1994年,她和克鲁姆等人作为三强争霸赛候选人来到英国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公布德姆斯特朗的勇士时,那位看起来很亲切的校长先生念出了克鲁姆的名字。
  斯尼娅:没事儿,反正我来英国就是公费旅游;
  公布霍格沃茨的勇士时,那位校长先生念出了斯尼娅的名字。
  斯尼娅:你们学校也有个叫斯尼娅·乌格那的人吗?
  邓布利多:不,我们学校没有,孩子,恐怕你不得不成为霍格沃茨的勇士了。
----------------------------
  新学年伊始,大家望着教师席上一抹粉红色的旁边出神。
  斯尼娅笑着挥手:“大家好,从今天起我将成为你们的麻瓜研究学助教。”
  从此,斯尼娅过上了带薪谈恋爱、兼职教(黑)魔法、单挑食死徒的快乐生活。

  什么?你说卡卡洛夫死了她的毕业愿望直接落空?
  斯尼娅狰狞的笑着说:“那就让那个毁了我计划的秃头承受我的双倍怒火!”


  #关于我本来来自德姆斯特朗但是不得不成为霍格沃茨的勇士这一回事#
  #德姆斯特朗优秀毕业生可以追霍格沃茨的教授吗#
  #新来的麻瓜研究学助教是不是在兼职当黑巫师#



  斯尼娅:没钱但理直气壮,心灵手巧但经常翻车,看起来高冷但本身是个憨憨,不说话是个美女但一开口就是个沙雕,idea很多但好像都不太聪明,战斗力极强但在斯内普面前除外。
  斯尼娅魔杖脱手:“啊!教授,我输了!”
  众人:……

------------------------------------------------------------------------



         斯尼娅整整一天都有点郁闷。


         克鲁姆坐在长桌边,喝了一口黄油啤酒,对斯尼娅说:“想开一点斯尼娅,你没写学校。”


  “可是我问过莱特妮丝了,她说邓布利多没有说要写校名!要是我成了勇士,我大概会场场黑魔法吧......”斯尼娅也喝了一口黄油啤酒,顺便评价了一句,“还是火焰威士忌和伏特加对我胃口。”


  克鲁姆不知道怎么安慰斯尼娅,只是坐在她身边陪她喝酒,听她一个人不停地跟他说话,不过她好像也没有想要人回答她。


  “你说要是赢了这个比赛N.E.W.T.s会给全O吗?”


  “赢不了会影响就职吗?”


  “蛤蛤想什么呢,我那么非,勇士肯定不是我哈哈哈!”


  “而且我都那么虔诚地祈祷过不要抽到我了。”


  “......”



  斯尼娅决定去黑湖边上走走,并拉上了不情不愿的克鲁姆。



  今天是一个难得的晴天,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风雨后,学校里到处都是来散心的成群成对的学生,其中当然也有很多边走边搂卿卿我我的小情侣时不时旁若无人地啃两口。


  斯尼娅:气红了眼。


  德姆斯特朗的大船就停在黑湖边,阴暗的色调与今天的气氛一点也不符合。斯尼娅绕着船转了两圈,恨不得随便用两个咒语把船弄到随便哪个地方去。


  她的目光很快被一抹红色吸引,斯尼娅走近,发现一大簇玫瑰花,就生在禁林边,紧挨着黑湖。她细细地看着这些花,隐约看见被泥土和花枝掩盖了的金属铭牌。


  斯尼娅挽起袖子就想去挖。克鲁姆面无表情地用了几个小咒语,把铭牌上的泥土拂去:“你是个女巫。”


  斯尼娅:我这不是忘了嘛。


  铭牌上刻着的几行小字已经看不清了,只有一个花体字母S隐约可见。


  斯尼娅随手拉过来一个女孩,问:“欸同学你好我是德姆斯特朗的斯尼娅·乌格那,就是我问一下这个铭牌是本来就有的吗?顺带一提,你的耳环很有特色。”


  那个女孩戴着一个奇奇怪怪的眼镜,用一种飘忽又空灵的声音回答:“你好,我是卢娜·洛夫古德。我爸爸说那里安葬着一朵玫瑰,所以安葬她的第二年这里就开出了一大片玫瑰花。还有,你的耳朵旁边好像飞了一些骚扰虻,我昨天遇到了一只,今天戴了耳环后它就没来了,你也可以试试,骚扰虻有的时候很烦人。如果你需要的话,我这里还有一对多的。”说着,卢娜从她的层层叠叠的口袋里面拿出一对胡萝卜耳环递给斯尼娅,斯尼娅谢谢她,高高兴兴地接过来戴上了。


  不过......卢娜刚刚说的安葬了“她”,所以那朵玫瑰是一位女性?斯尼娅没琢磨多久,很快就释然了:


  又不是她的学校!就连德姆斯特朗的八卦她都没听完呢!


  于是斯尼娅又拉着克鲁姆回了城堡。


  克鲁姆:所以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提醒你你是个女巫吗?


  晚上,几乎所有人都到了礼堂,往常长桌上的佳肴今天基本没有人动,大家都不安地揣测着勇士人选——


  除了斯尼娅。


  斯尼娅捧着比她脸还大的碗喝法式杂鱼汤。


  斯尼娅感受到了密密麻麻的视线。


  斯尼娅抬头瞪了瞪几个校友,然后继续喝汤。


  嗯嗯,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当长桌上金色餐具全部消失后,邓布利多开始宣布勇士人选。


  斯尼娅紧盯着他的手,心里像是有个小人在跳砰砰通通的舞,心跳也加快了,她不禁继续祈祷:“梅林啊,如果您能听见我的呼唤的话,请不要让我成为德姆斯特朗的勇士!”


  所以德姆斯特朗的勇士是:


  “威克多尔·克鲁姆!!!”


  不只是德姆斯特朗,几乎所有人都在为克鲁姆欢呼,斯尼娅甚至听见格兰芬多那一桌有个男生脸颊通红地吼:“克鲁姆我的男神!”当然斯尼娅怀疑他喝了酒。


  既然她不是勇士了,那么这就意味着斯尼娅从现在开始可以躺平了。


  她从施了无限延展咒的皮包里拿出一瓶伏特加,远远地对走向勇士等候间的克鲁姆挥了挥瓶子。


  接下来是布斯巴顿的勇士,斯尼娅一眼就看到了她一眼倾心的美女姐姐:芙蓉·德拉库尔。


  斯尼娅望着她耀眼的背影失了神:


  呜呜呜她是专门诱惑我的媚娃吧呜呜呜。


  不过斯尼娅的确听说芙蓉有一点媚娃血统。


  当然最后就是霍格沃茨的勇士了,斯尼娅真心希望是个颜值能打的巫师。


  邓布利多拿起羊皮纸,没有立刻念出名字,而是疑惑地反复确认羊皮纸,然后才念出上面写的名字:


  斯尼娅·乌格那!!!


  斯尼娅喝酒的动作停了一瞬,尴尬地对那些望向她的巫师挥挥手:“呃,嗨?霍格沃茨也有一个叫斯尼娅·乌格那的人吗?啊哈哈我们可真有缘哈哈哈......”


  她一边说一遍还四处张望着,极力希望能够找到一个站起来说TA也叫斯尼娅(亚)的巫师。


  然而邓布利多只是慈祥地回答:“据我所知,整个英国暂时都没有一个叫斯尼娅·乌格那的巫师。”


  斯尼娅不死心,问:“您确定是我的名字?Snyah Wuggna?不是别的拼写?”


  邓布利多点头,说:“是的,所以乌格那小姐,我想你不得不以霍格沃茨勇士的身份参加比赛了。”


  斯尼娅面如死灰地起身去了等候室。


  她真的没有想到向梅林祈祷不做德姆斯特朗的勇士的愿望成真了,虽然是以另一种形式成真。

  斯尼娅走进等候室的时候,克鲁姆有点惊讶:“尼娅,是卡卡洛夫......”


  斯尼娅恶狠狠地打断他:“你好啊德姆斯特朗的勇士威克多尔,我是霍格沃茨的勇士斯尼娅。”


  克鲁姆:噗。


  斯尼娅:想笑就笑吧。


  斯尼娅很快和芙蓉熟悉起来,并向她控诉火焰杯的不公。


  芙蓉:你人很好但是吧,嗯,运气的确差了点。


  斯尼娅:我可是系统认证的非酋。


  说起来斯尼娅每学会五个咒语就能抽一张召唤卡,然而她抽了那么多卡了,抽出来什么?


  小蜘蛛群、康沃尔郡小精灵、还有那个什么嗅嗅......


  不过嗅嗅的确挺可爱的哈。


  然而对于一个知道卡池里有哪些召唤卡但死活抽不出那些心心念念的卡牌的系统绑定者来说,“非酋”就是他们最好的称呼。


  天知道斯尼娅馋那些龙龙凤凰馋了多久了!


  哭死......

  就在三个人聊天聊地聊学校的时候,一个有点瘦弱的男孩走进来,芙蓉问他是不是来叫他们回去的。


  他不说话,看起来有点紧张。


  直到卢多·巴格曼先生笑着拍拍男孩的肩膀,对三名勇士说:


  “这是霍格沃茨的哈利·波特,三强争霸赛第四名勇士!”

  斯尼娅:WTF?

评论 ( 5 )
热度 ( 26 )

© 斯莎Sissa(高考缓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