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如果我是黑巫师你还会爱我吗(1)——出发!!!

!!!随缘更新,为爱发电,文笔不好,凑合看吧!!!
  斯尼娅·乌格那,德姆斯特朗七年级学生,终级愿望是在毕业前用那个从入学起就跟着她的魔法觉醒系统把他们的校长卡卡洛夫狠揍一顿。斯尼娅相信,只要伪装做得好,卡卡洛夫就不会怀疑到她这个极有天赋的优秀学生身上,尽管她自己都不知道她是不是纯血。
  1994年,她和克鲁姆等人作为三强争霸赛候选人来到英国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公布德姆斯特朗的勇士时,那位看起来很亲切的校长先生念出了克鲁姆的名字。
  斯尼娅:没事儿,反正我来英国就是公费旅游;
  公布霍格沃茨的勇士时,那位校长先生念出了斯尼娅的名字。
  斯尼娅:你们学校也有个叫斯尼娅·乌格那的人吗?
  邓布利多:不,我们学校没有,孩子,恐怕你不得不成为霍格沃茨的勇士了。
----------------------------
  新学年伊始,大家望着教师席上一抹粉红色的旁边出神。
  斯尼娅笑着挥手:“大家好,从今天起我将成为你们的麻瓜研究学助教。”
  从此,斯尼娅过上了带薪谈恋爱、兼职教(黑)魔法、单挑食死徒的快乐生活。

  什么?你说卡卡洛夫死了她的毕业愿望直接落空?
  斯尼娅狰狞的笑着说:“那就让那个毁了我计划的秃头承受我的双倍怒火!”


  #关于我本来来自德姆斯特朗但是不得不成为霍格沃茨的勇士这一回事#
  #德姆斯特朗优秀毕业生可以追霍格沃茨的教授吗#
  #新来的麻瓜研究学助教是不是在兼职当黑巫师#



  斯尼娅:没钱但理直气壮,心灵手巧但经常翻车,看起来高冷但本身是个憨憨,不说话是个美女但一开口就是个沙雕,idea很多但好像都不太聪明,战斗力极强但在斯内普面前除外。
  斯尼娅魔杖脱手:“啊!教授,我输了!”
  众人:……

------------------------------------------------------------------


       斯尼娅·乌格那坐在软椅上,望着壁炉发呆。她余光瞟见身边坐下了一个人:“嘿威基!世界杯打得不错,诶对了,我身边好多漂亮的小姐妹可喜欢你了,考虑一下吗母胎solo先生?”


  威克多尔·克鲁姆递给斯尼娅一杯伏特加:“那我身边也有好多球员想追求你,不考虑考虑,母胎solo小姐?”


  斯尼娅接过酒杯一饮而下,双颊因为炉火的炙烤和刚刚喝下的一杯酒带上一抹微红:“千杯不醉小姐可不能跟几杯就倒先生在一起......卡卡洛夫也真是的,半夜三更把我俩叫到船上来,完全没有考虑到明天早上的课,等我明年毕业了,我一定要把他套在麻袋里打一顿。”


  克鲁姆朝窗外看一眼,向斯尼娅挤挤眼。


  卡卡洛夫走进来,夜风从门缝乘虚而入,斯尼娅拢拢斗篷,笑着说:“啊卡卡洛夫先生您来啦!”


  卡卡洛夫关上门,把风挡在屋外,走到克鲁姆旁边坐下,说:“斯尼娅,威克多尔,今天把你们叫过来是想跟你们说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斯尼娅的眉间适当地增添了一抹焦虑。


  “别紧张斯尼娅,你很有天赋。”卡卡洛夫说,“正如开学晚宴上说到的,今年的三强争霸赛,我们学校会让适龄的优秀巫师前去英国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参加选拔,你们两个人是我们学校的骄傲,所以德姆斯特朗的勇士只能在你们之间。”


  克鲁姆看了看斯尼娅,说:“意思就是我们需要在霍格沃茨待个一年啰。”


  斯尼娅不出意料地拍着桌子:“那月末考核还有终极巫师等级资格考试怎么办?复习怎么办?如果拿不到第一对未来就业有影响吗?”


  卡卡洛夫挥挥魔杖,把一卷羊皮纸递给斯尼娅。


  斯尼娅认认真真地把羊皮卷看完:“赢了还有钱拿?去,我肯定去!”


  卡卡洛夫只是叮嘱两人做好准备,补充说:“不惜一切代价,德姆斯特朗必须赢。”


  克鲁姆回答:“教授请放心,我们一定会拿第一的。”


  夜风呼啸中卡卡洛夫面色变了,他有点仓促的披上斗篷,捂着手臂简单说了两句就匆匆离开。


  门关上的一瞬间斯尼娅的笑容消失了,她恶狠狠地把羊皮纸撕得粉碎:“很好,要是比赛耽误了我考试我就去炸了他的校长室。”

-------------

  很快,斯尼娅准备好了她的行囊:几只大皮箱,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书、器械、材料等物品,她的衣服则放在了另一个小行李包里。


  几个室友纷纷担心斯尼娅的衣服不够,但斯尼娅摆摆手:“害,大不了拆了霍格沃茨的窗帘做几件。相信我,我不会缺衣服穿。”


  室友们看了看斯尼娅身上那件用宿舍床帘做的斗篷陷入沉思。


  斯尼娅带着行李上了船,背对着她的室友很潇洒地挥挥手。而她的室友大声喊着:“斯尼娅!我们会想你的!!!”“出门在外一定要好好的!!!”“你要是没拿到第一就别想进寝室了!!!”“记得帮我带一点英国特产!!!”“我也要!!!”


  斯尼娅挥手的动作僵了一瞬,她想下船把她的室友打一顿。但她只是握拳,使劲挥了挥。


  室友们含着泪:“她听见了!不枉我们做了六年的室友!”


  斯尼娅听见更气了,她的意思是“再不闭嘴我就揍你们一顿”。


  但是她还是感到一丝离别的忧愁,然后随着启航时的号角声,这丝忧愁和德姆斯特朗的大船一起沉到水底。

  斯尼娅看着船舱外的暗色海水,忍不住问克鲁姆:“威基,你说霍格沃茨的那位校长会不会因为我们来自德姆斯特朗而针对我们啊?”


  她喃喃自语:“要知道那位就是我们德姆斯特朗的,虽然我挺崇拜他的——威基你不要误会,我没有追随他的作为,我只是追随他的某些思想和人格魅力——但是当年就是霍格沃茨的校长打败了那位并亲手把他送进了纽蒙迦德......完了完了,我有点担心......”


  她一拍大腿,说:“不对!这不是我要担心的事情,要是那位先生知道我见过邓布利多他会用厉火把我烧死在德姆斯特朗的宿舍的!!!”


  克鲁姆问:“你见过格林德沃?”


  斯尼娅有些心虚地回答:“没有啦,就是通过某些渠道和那位先生通信而已。你还别说,那位先生真的是饱览群书,当然大多数时候我都是在和他聊黑魔法......”


  她一下子变得很兴奋:“不过我打算毕业就和魔法部申请去探监!有生之年一定要见先生一面,就算他当场把我烧死我也心甘情......唔......”


  克鲁姆面无表情地捂住了她的嘴:“这种话少说,要是被那几个极端一点的反对者听到——”


  斯尼娅挣脱了克鲁姆:“那他们会被德姆斯特朗几十年来最优秀的学生之一用黑魔法狠狠地打击!当然我知道你不一样,对吧,全世界最优秀的魁地奇找球手!”


  克鲁姆不想理她。


  斯尼娅半天得不到回复,转头又往窗外望去——窗外游过一只大章鱼。


  她拔出魔杖:“威基,我在考虑要不要出去抓点零食——你喜欢吃海鲜吗?”


  克鲁姆闷声回答:“还行。不对,尼娅,哪儿来的零食?”他看见斯尼娅手中的魔杖,又看看窗外的惊恐逃走的章鱼:“你不用考虑了。”


  斯尼娅有点遗憾地放下魔杖。

--------------

  他们在早晨蒙蒙亮时出发,不知道绕了多远的路,在黄昏落日时分到达。


  斯尼娅想不通为什么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到英国需要花接近一天的时间,直到她听伊萨克——他的一个远房亲戚曾就读于霍格沃茨——说霍格沃茨的学生从英国伦敦的国王十字车站到学校都要花一天时间之后,斯尼娅突然觉得坐一天船也没有那么漫长了。


  大家从温暖的有着壁炉的船舱里走出来,慌慌忙忙地整理校服和斗篷外一圈乱蓬蓬的毛。


  斯尼娅换上了学校发的斗篷,那一圈绒毛服服帖帖地围在斗篷上。她一直很爱惜那一圈绒毛,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亲自打理。


  卡卡洛夫看看某些学生的样子,又看看斯尼娅的规整的穿着,对斯尼娅满意地点点头:“斯尼娅,待会儿和克鲁姆站前面来。”


  斯尼娅规规矩矩地点头。


  大船浮出水面,他们在船缓缓向岸边靠近时走出船舱,站在甲板上。


  斯尼娅远远地看着面前越来越近的城堡,莫名其妙地感受到一丝久别重逢的亲切与怀念。她很快为自己找了个理由:她几年前去参观了一座城堡,而那座城堡真的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她悄悄跟克鲁姆说:“威基,你看他们的城堡!好漂亮!比德姆斯特朗好看!”


  克鲁姆回答:“是比德姆斯特朗好看。德姆斯特朗要压抑一点。不过尼娅,平心而论,我还是更喜欢德姆斯特朗。”


  斯尼娅思考了一会儿,说:“嗯,毕竟再没有任何一所学校会教学生正儿八经的黑魔法了。”


  船靠了岸,卡卡洛夫带着他们走下了甲板。


  斯尼娅最讨厌什么寒暄的时间,她很快进入了一种完全放空的姿态。直到她听见卡卡洛夫提到了她的名字:“好了,我想我们应该尽快进去,斯尼娅和威克多尔有些感冒......”


  斯尼娅一下子清醒过来(我没有感冒!!!),在一众学生的窃窃私语(“威克多尔?他还在上学!!!”“你带羽毛笔了吗?”“你说他会不会用口红在我的帽子上签名?”)和一些教授惊讶的眼神中,带着一丝装出来的骄傲昂首走进了灯火通明的城堡。


-----------------


  斯尼娅正在纠结坐在哪一张长桌边。


  这时霍格沃茨的教授学生已经落座,她环顾一圈,在教师席上看见一个身影——


  “威基,我们去绿色那桌。”


  斯尼娅很亢奋地拉着克鲁姆在斯莱特林的长桌边坐下,还饶有兴趣地和一个金发的男生聊了两句:“嘿你好,我是德姆斯特朗的斯尼娅·乌格那,我问一下哈,教师席上那位穿黑色袍子的教授叫什么名字啊?”


  德拉科起先因为克鲁姆坐在他身边而激动得通红的脸一下子变得惨白:“那是我们学院的院长,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


  斯尼娅很认真地继续问:“他......有妻子吗?”


  “砰!!!”长桌边许多小蛇的刀叉脱手砸在盘子里。


  “乌格那小姐,我们院长没有妻子,没有绯闻女友,不过他也不可能有绯闻女友。”布雷斯神神秘秘地说,“院长他,嗯,很护短,但是大家都怕他。主要是他真的很擅长不动声色地嘲讽。”


  斯尼娅好像只听见了前半段:“好的,我知道了,我会争取做你们的院长夫人的。”


  她转头看向克鲁姆:“威基,你的那些追求者是怎么对你死缠烂打的,我对他们院长一见钟情。”


  克鲁姆不想理她。


  而此时,教师席上毫不知情的当事人之一斯内普却只看见长桌边小蛇们的窃窃私语、惊恐的表情以及时不时瞟过来又被斯内普盯得又缩回去的目光。


  平时规规矩矩的学生在来了客人的时候突然变得不老实了,斯内普觉得有点丢脸。


  很好,明天的魔药课上他们会后悔今天的所作所为。斯内普面无表情地将面前的食物放进嘴里。


-------------------------------------------------------------------------


      铛铛!!!斯尼娅闪亮登场!!!


      简单补个设定,斯尼娅11岁入学德姆斯特朗,此前的记忆全部缺失(后面会有剧情解释),同时在入学当天收获“魔法觉醒系统(的一部分)”。这个系统没有回响和伙伴卡,只有一本魔咒书。获取魔咒的方式是“触发式获取”,比如课本学习或亲眼看见施咒过程(包括记忆)等,而召唤卡是随机获取,获取条件是每学习五个咒语可以抽取一次召唤卡且不会重复获得。所有魔咒卡和召唤卡均通过实践来刷熟练度而升级。


      本系统没有时装,所以斯尼娅不得不自己拆窗帘来做衣服。


      没有氪金渠道,而且斯尼娅没有钱氪金。


      这里德姆斯特朗到霍格沃茨的情节是书里的(我应该没有记错),没有布斯巴顿出场的原因是他们已经进城堡了。


       斯尼娅对某S姓魔药学教授“一见钟情”是有原因的,后面会连同斯尼娅身上的疑点(比如文案里写的成为霍格沃茨的勇士)一起解释。


      最后的最后,尼娅身上很多有点玛丽苏的经历(比如说在魔法学得很优秀的同时还在学习麻瓜课程努力拿到麻瓜文凭)都是剧情需要,真相会一点点浮起的!


       虽然......我也不知道真相什么时候能够浮起。


     (请叫我“鸽子女王”)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斯莎Sissa(高考缓更) | Powered by LOFTER